枫糖味奶淇淋

友友们好,这里圈名神里云枫~主推原神/鬼灭/JOJO/咒回/火影,是个杂食党,会经常发文,感谢大家的支持~

【鹭荧】愿逐月华流照君(其二)

友友们久等啦,白天有点忙ʕ ᵔᴥᵔ 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告别了绫华之后,荧踮着脚,一遍又一遍地看着教学楼前张贴的分班名单。

终于,她在A班大名单里找到了自己的名字,可是却没有看到绫华的名字,这意味着自己不能和绫华同班了。

荧心里有些失落,在前往教室的路上,她一直魂不守舍,心里空落落的。

在没看到那个大名单的时候,荧还在幻想自己能和绫华在同一个班,甚至成为同桌。

整整一个晚上,荧都没睡着,辗转反侧,彻夜难眠。

第二天,荧在去学校餐厅时,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“绫华?”

“是你呀,荧。”

绫华的笑容依旧那么甜,拨动着荧的心弦,她的身上还有一股诱人的清香。

“走,我们一起去吃饭。”

绫华拉起了荧的手,往餐厅的方向走去。

“荧,你喜欢吃什么?”

“我都可以,绫华你呢?”

“我呀,只要是好吃的都喜欢,最喜欢吃茶泡饭。”

两人打完了饭,到餐桌前坐了下来。

“对了绫华,你在哪个班呀?”

“E班。”

“隔得好远,太可惜了。”

荧低着头,一副不开心的样子。

“没事,我会经常找你的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我骗你做什么呀?对了,要不要尝尝我这个饭团?挺好吃的,来,张嘴。”

绫华夹起了一块鱼肉馅饭团,送到了荧的嘴边。

荧张开了嘴,接住了饭团,糯米,鱼肉与海苔混合的香味在口腔弥漫开来。

突然间,荧想起了一件事。

“这……算不算间接kiss?”

两人四目相对,荧害羞地低下了头。

“这就是绫华的套路吗?可恶啊。”

(未完待续)

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